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後背包遭門夾! 司機未注意婦下車慘跌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9:35

民眾在上下公車時真的要多注意,台北市一名八旬婦人,上午在松仁路站牌下車時,司機以為她已經離開,就關上後車門,疑似婦人的後背包太大,被車門夾住,卻沒發現,直到車子往前開,摔倒在地,司機才趕緊停車。

圖/TVBS

 
公車緩緩進站,一名帶著帽子的婦人提著大包小包下車,但人都還沒往前走,公車車門就馬上關閉,想要往前開,下一秒婦人竟直接往後倒。

客運司機同事,她下車的時候,她揹著她的包包勾到門。

好端端的走下車,包包怎麼會突然勾到門,把畫面放大來看,原來當時婦人揹著的是一個大大的後背包,剛好離車門很近,公車司機沒注意,關門時才會意外夾住,導致婦人被拉倒。

 
圖/TVBS

客運司機:「(整個這樣側面直接跌下去),對啊,就側面跌下去。」

意外就發生在北市松仁路,11日早上接近十點半,公車靠站下客,婦人包包被夾慘摔倒地,高齡八十幾歲的她,這一摔當下完全動彈不得,救護人員到場將她緊急送醫,好在只有些微擦挫傷,不過這種意外其實很多民眾在搭車時都很可能會遇到。

記者蘇憶歡:「民眾出門的時候要是揹像這種體積比較大的後背包,或是這種提袋還有揹帶的,上下車的時候有可能因為一不小心就被車門夾到。」

圖/TVBS

不只隨身包包會導致意外發生,其實通勤族在搭客運時都要多注意,車上前後門都會有一個方形黃色區塊,因為開關門危險,這裡都禁止民眾站立,客運在行駛過程速度也很快,司機都會要求乘客握緊拉環,多少也能降低危險,不過司機在開車時也得多留意乘客上下車狀況,也能避免意外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後背包#摔倒#送醫#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979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