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破5項紀錄」國一女泳將 國家隊搶人

記者 宋襄儀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2倫敦舉辦奧運,似乎已經有些國手教練,開始在校園物色選才。新北市一名剛升國一學生曾綾宣,從小就很喜歡游泳,人生目標就是希望能成為奧運選手為國爭光,8歲第一次參加全國游泳錦標賽,就打破全國分齡紀錄,之後參加比賽就一直得獎,今年在冬季短泳賽更拿了9個冠軍,刷新5項全國紀錄,精湛的泳技,果然吸引許多奧運教練來徵詢,有意栽培她成為國家代表隊。

教練:「預備,開始!」

和學長競賽,展現超強爆發力,來回50公尺只花了35秒77,兩人幾乎同時間到達終點,但其中這名泳將是女生,今年才升國一的曾綾宣,已經讓許多奧運教練,主動點名要人。

曾綾宣:「目前是2012先達標,然後再努力爭取2012奧運(選手資格),因為喜歡游泳,希望可以為國爭光。」

身型瘦小大概160公分高,曾綾宣從小愛游泳,加上有原住民血統,體力不比男生差,過去12年的參賽經歷戰果豐碩,最擅長是50和100公尺蛙式,8歲參加第一次游泳錦標賽,就打破全國紀錄,11歲時也讓維持5年的全國紀錄重新改寫。

今年的冬季短泳賽,一口氣拿下9項冠軍,同時突破5項全國紀錄,為了成為國家代表隊,曾綾宣很拚。曾綾宣:「他們韓國還有大陸選手,游泳方面都可以有好成績,那我想台灣應該也可以,我想為國爭光。」

憑著這個信念,曾綾宣努力打破每一次紀錄,堅信、耐磨,永不放棄,有朝一日一定能成為「台灣之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8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