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備蟑螂栽贓 婦恐嚇咖啡店遭逮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4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咖啡連鎖飲料,2個星期來不斷有客人反映,珍珠奶茶裡頭有蟑螂腳,為了維護商譽,包括桃園、鶯歌、樹林,6家分店都付出600到3600不等的金額與客人和解,總公司調閱監視器比對,發現都是同一名婦人所為,昨天下午婦人故計重施,店家報警逮捕45歲的喬姓婦人,她供稱是因為先前涉嫌詐欺案,繳不出罰金,沒工作的她才會想用恐嚇方式賺錢。

等候號碼一到,穿著一身白的婦人,到櫃檯拿珍珠奶茶,但手上的一團面紙似乎不太尋常,果然,吸了一口飲料後,馬上轉身,吐了一面紙的粉圓,向店員說自己吃到蟑螂。

課長簡鴻宇:「她跟店員說,我吃到這個東西,你們要怎麼處理,看我們有什麼誠意要跟她處理。」

攤開婦人手上的面紙,珍珠奶茶裡有蟑螂翅膀,也有其他部位,多可怕!婦人頻頻作嘔,不過幾秒鐘的時間,她說更很不舒服了,但不需要看醫生,只要紅包壓壓驚。簡鴻宇:「某些店家想說,剛開始說給2000,婦人就說你包2600給我,2600比較吉利。」

以為是店員疏失,店家付錢了事,從這個月11日開始,一連2個星期,包括桃園、鶯歌、樹林7家店都出現類似狀況,不尋常,總公司調閱監視器比對,才發現所有的客訴都是同一人,緊急通報所有店家,23日下午,蟑螂怪客又來了,這一次想買的珍珠奶茶賣完了,改買蛋塔,裡面又是蟑螂頭又是蟑螂腳的,跟先前狀況一模一樣,一開口要錢,店家報警抓人。

45歲的喬姓女子供稱,丈夫坐牢,自己又涉及詐欺案被判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為了照顧孩子,想繳錢了事,但沒工作,繳不出5萬4的罰金,才把歪腦筋動到知名飲料連鎖店,看準業者為了維護商譽會賠錢,事先準備蟑螂腳栽贓,每次收取600到3600不等的紅包,得手上萬元,卻忘了已經違法,落網後又多了條詐欺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361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