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吼立刻下車! 「站票」搭普悠瑪挨「坐票」罵


發佈時間:2019/07/08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有民眾買站票搭普悠瑪,卻在車廂內遭到買坐票的乘客大聲辱罵,讓她憤憤不平,把影片po上網!原來這名女子跟家人同行,買了1張坐票、1張站票,因此女子才會站在走道座位旁,而靠窗的女子不滿,質疑她沒買票,大聲要她下車。

圖/TVBS

 
站在座位前方的女子,對站在走道上的民眾,破口大罵,不是因為佔位起爭執,挨罵民眾買的是站票。

女子盛氣凌人,罵得很兇,事實上真的搞錯了,因為台鐵普悠瑪和太魯閣號,4月開始,只要座位全售光,就會開賣站票,限額120張。無辜被罵的女子更透露,她跟家人同行,只買到1張靠走道的坐票,因此她買站票站在家人旁邊,不理解靠窗女子為什麼這麼生氣,事後列車長安排2人換到7車乘坐。

圖/TVBS

實際上車搭乘,下午3點從台北車站出發的普悠瑪,確實有不少人買站票,像車廂中間通道,有人在門邊席地而坐,也有人邊站邊充電,或是站在最後一排椅背後方,比較誇張的,有人直接鋪墊子坐在輪椅區,真正站在走道邊的,其實不多。
 

台北站站務主任賴彥宇:「使用率最高的有3個班次,早上的278是從中部到花蓮,中午下午422、432,是到花東地區,比較多人站的還是往東部。」

圖/TVBS

台鐵透露目前每天有太魯閣和普悠瑪共50班次,6月底平日平均每班賣32張假日賣48張,7月第1周狀況也差不多,立席最多人買的往花東班次,甚至會賣100多張立席票,使用的人不算少,恐怕是罵人女子不清楚新政策,才引發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席票#新政策#普悠瑪#坐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28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