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慰安婦銅像吐痰 韓4醉漢栽贓:我台灣人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9:52
圖/翻攝自環球時報
圖/翻攝自環球時報

南韓首爾市郊,有四名醉漢朝著慰安婦銅像吐口水,引發當地民眾不滿,上前詢問「你們是日本人嗎」,沒想到其中一人回答「我是台灣人」,不過四人落網後,發現他們通通是韓國人,故意栽贓說是台灣人。

兩天前,南韓首爾京畿道安山市街頭的這個畫面,差一點就要引發國際爭端。

 

四名20到30歲的男子,圍繞著一個慰安婦銅像,畫面最左方男子先朝著銅像吐口水。

接著白頭巾男子也加入他的行列,之後又背對著銅像拍屁股,挑釁意味濃厚,影片一被PO上網路。

南韓警方:「他說他開玩笑的,因為他喝醉時剛好看到銅像。」
 

因為當時其中一人說著日語,被當地居民質問是不是日本人時,沒想到其中一人以韓語回覆「我是台灣人」。

南韓主播:「在京畿道安山市,向慰安婦吐口水的嫌犯,都是韓國人。」

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4名男子,將他們以侮辱罪送辦,才揭穿這四人其實都是韓國人。

另外南韓在沒獲得日方同意下,逕行解散過去在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任內,日本政府出資10億日圓,所設立的慰安婦基金會。

日本官房副長官西村康稔:「日本方完全無法接受,就算政權移轉,也得抱著責任感來執行。」

上週日本對南韓祭出半導體三款零件出口禁令,導致南韓發起拒買日貨,現在又爆出慰安婦問題。

根據日韓民間團體6月中旬發表的民調,日本人對南韓人的好感度降到史上最低的20%,兩國關係已經降到了冰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侮辱罪#禁令#南韓#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1006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