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虐女童能握手了! 母生日願望「寶貝平安」


發佈時間:2019/07/0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2:27

台中太平受虐女童現在又傳出好消息!不但昏迷指數恢復到6,也能夠自主呼吸,這星期要轉到普通病房,昨天7日就是女童媽媽生日,她在臉書po出,女兒躺在病床上,緊緊握著她的手指照片,告訴大家生日遇上這樣的難題,真的快樂不起來,但是她把自己的願望給了寶貝們,希望他們能跟一般小孩一樣,能跑能跳、能快樂長大。

圖/TVBS

 
台中太平受虐女童媽媽7日生日,在個人臉書po出寶貝女兒在病床上,握著她手指的照片。

媽媽寫著生日願望我給了我的寶貝們,希望他們永遠健康平安快樂,不需要人生轟轟烈烈,只求平順的過一生,對著所有神明祈求願她真的能像一般孩子一樣,能跑能跳能快樂長大。

希望孩子平安健康,就像全天下爸媽的願望一樣簡單,但對女童媽媽來說,更是格外沉重,令人振奮的是,女童住院治療兩個星期,病情逐漸好轉,昏迷指數恢復到6,已經能自主呼吸,這個星期就能轉到普通病房。

 
圖/TVBS

看到女童進步,院方也相當欣慰,這段時間不但幫她清除右腦血塊,也進行低溫療法,健康的右側手腳也能活動自如,左側手腳雖然無力,但對疼痛也有感覺,因此也積極教導女童媽媽,用鼻胃管餵食牛奶、拍痰、復健程序等。

女嬰媽媽:「她好幾天沒進食了,胃裡面全部都是膽汁,所以她從鼻子開始做引除這個。」

圖/TVBS

台中女童受虐案,因為保母從未露面致歉,加上先生又是警察身份,引發外界質疑,上個月底保母因涉嫌重大,裁定收押禁見,先生也被列為關係人,僅管女童逐漸康復,但外界還是持續關注,要看看施虐保母,會受到司法如何的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虐#女童#願望#平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59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