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丟海上1小時 墾丁業者又出「老鼠屎」?


發佈時間:2019/07/0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1:46
墾丁的海灘是許多民眾夏天好去處。示意圖/TVBS
墾丁的海灘是許多民眾夏天好去處。示意圖/TVBS

炎熱夏日,是玩水消暑的旅遊旺季,墾丁人潮終於逐漸回溫,但沒想到暑假才剛開始,竟傳出水上活動業者被爆出將遊客「獨自丟在海上」將近1小時,且收費價格不透明。對此,墾管處遊憩課回應表示將會深入調查,若事件屬實,最重將會撤銷水上活動教練證。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1名遊客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他們租借水上摩托車,被帶到海上後,被業者告知摩托車壞掉了,「就這樣在四下無人的情況下我跟1個國中而已的姪子被丟在有1段距離的海上」,過了將近1小時後,業者才返回,說剛剛在修理那台壞掉水上摩托車,讓遊客傻眼不禁質疑「1台壞掉了,現場居然都沒有備用的嗎?」,竟就這樣把它們丟在海上將近1小時,而年紀還小的姪子已被嚇到說不出話,氣得痛批業者「真的很誇張!」

 

體驗水上摩托車,遊客竟被丟在海上。圖/TVBS

這名遊客還表示,他們來之前有先做功課,查詢價格,但到了現場,價錢竟然比網路上的貴很多,業者則說,網路上的價錢是「時間短的小圈的」,讓她懷疑是不是以便宜的價格在網路上先吸引人來,再坐地起價,價錢公正性有待商榷。

墾丁水上活動業者表示,放任「遊客自己在海上近1小時」,這真的是滿誇張,也是非常危險的事情,海上活動安全問題絕對不可輕忽,業者絕對不能這麼做。

 
據了解,墾丁多處海灘的現場都有公定價格,因此網路售價可能是售票業者提供的特殊折扣,例如墾丁國立的海生館,也買的到售票業者的折扣價,價錢也會比現場便宜許多。若遊客不了解,業者就要解釋清楚,較能避免誤會。

墾丁人潮好不容易因暑假回溫。圖/中央社

由於這事件又引發民眾對墾丁旅遊品質的質疑,墾管處遊憩課也積極做出回應,表示會介入調查事情始末,不容許任何的不肖業者罔顧品質,做出造成遊客危險的行為,影響墾丁旅遊的名譽,若遊客指控確實成立,最重的處罰將會撤銷業者的教練證,至於價格方面的問題,將會請屏縣消保官調查了解。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水上活動#業者出包#遊客丟海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294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