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兵第三天打瞌睡被糾正 竟站三七步、怒毆教育班長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7:16
示意圖/中央社
示意圖/中央社

軍中向來有嚴謹的學長學弟制,但竟有1名黃姓新兵才入伍第3天,就因為操課時打瞌睡、站三七步被糾正,趁長官許姓中士不注意時出拳毆打他,導致許男頸部挫傷。橋頭地院審理此案,考量黃男智識程度只有高職畢業,判他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據判決書指出,空軍常備役軍事訓練第43梯次二兵黃姓男子,是在高雄市左營區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接受代為入伍教育訓練,前年12月16日上午8點多,黃男在內的整梯新兵都在中心接受集合、操課等單兵基本訓練,當天的值星官(教育班長)是訓練中心第二大隊第六中隊許姓損管中士。

 
 
黃男因上課時打瞌睡被另1位鄭姓教育班長糾正,他竟站出三七步、態度不佳並直指鄭男刁難,此時許姓中士請黃男出列,黃男竟趁許姓中士不注意時猛推他的胸口,還出拳毆打他的頸部,但黃男的暴行也立刻遭到在場其他人阻止。
 
橋頭地院審理此案,認為黃男行為不僅對部隊的團結有傷,更減損了長官的領導威信,而且雙方也沒有達成和解,但考量到黃男只有高職畢業的智識程度,最終判他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兵#教育班長#三七步#海軍新兵訓練中心#入伍教育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495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