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遺產少千萬 兒疑死因頭七開棺驗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大同區一名齒輪工廠79歲楊姓富商,這個月11日在家中浴室摔倒,送醫後發現食道被饅頭卡住,妻子和小兒子放棄急救,老翁隔天死亡,但楊老先生的大兒子認為父親的遺產短少千萬元,懷疑死因不單純,於是在父親頭七當天,不顧其他家人阻擋開棺驗屍。

門口掛上正在辦喪事的標語,楊老先生的相片依舊親切,12月11日過往,但頭七當天,大兒子懷疑父親是被謀財害命在靈堂強行開棺,家人很難過。楊姓老翁三兒子:「做頭七的那天,我就跪在地上放聲大哭,我是覺得是不應該讓父親這樣子的受這樣的折磨。」

楊老先生早年在台北市經營齒輪工廠,小有財富,12月11日,家人在浴室發現他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但到醫院之後發現老先生的喉嚨被饅頭卡住,大兒子楊肇濱覺得很可疑,但老母親供稱,死者是把饅頭帶去廁所吃。楊姓老翁三兒子:「父親就是對我大哥,就是...長期以來累積的那種,怨氣很深啦,所以沒有為他留下任何遺產。」

大兒子除了強行開棺,還報警解剖相驗,主要是因為父親的財產少了9百多萬,才懷疑不單純。被懷疑的家人則是相當痛心。大兒子是為了家產才讓父親不得安息,還是真的想替爸爸出一口氣,都有待檢警釐清疑點,還原事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驗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622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