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聯王子開趴嗨過頭 嗑藥暴斃恐「斷繼承人」


發佈時間:2019/07/0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3:42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王子暴斃。圖/翻攝自太陽報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王子暴斃。圖/翻攝自太陽報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王子席克卡利得(Sheik Khalid),1日疑似在英國自宅舉辦性愛派對,嗑藥過度暴斃。據了解,39歲的席克卡利得是沙迦現任酋長阿勒卡西米(Sheikh Dr 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的次子,同時也是繼兄長死後,唯一的王位繼承人。

據太陽報報導,席克卡利得平時住在英國倫敦的豪宅內,過著奢靡的生活,卻在本月1日突然暴斃,英國調查人員表示,當時他正在家中舉行性愛趴,現場搜出不少毒品,研判他是用藥過度,心臟不堪負荷才暴斃。席克卡利得的遺體2日送回沙迦,官方聲稱,王子的死是場意外,並為他舉行為期3天的國葬哀悼。

 

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了解,沙迦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第3大城市,酋長阿勒卡西米的長子在1999年同樣死於吸毒過量,得年24歲,繼承人的位置因此落到次子席克卡利得身上;如今兒子雙雙因毒品喪命,無疑對父親來說是個沉痛的打擊。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王子#吸毒#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44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