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3連霸 小豬化身天使、背10公斤翅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豬羅志祥即將發行以末日為概念的新專輯,傳達他個人的末世觀,不過卻被說跟之前五月天還有周杰倫發片過的世界末日梗雷同,其中專輯封面,身體後面長出翅膀,古希臘神話的墜落天使造型,也被說跟基努李維的驅魔神探和張惠妹阿密特的造型很像,對此小豬說,自己的末日觀比較積極,而封面創意跟其他人相似,也只是巧合。

才剛為日文單曲慶功,小豬羅志祥不忘台灣粉絲,再推新專輯要力拚年度銷售冠軍的3連霸。歌手羅志祥「有我在」:「愛愛愛,没有安全的地帶,快樂悲哀其實不過只是意外。」

只不過以末日為主軸的新歌,卻被說跟之前五月天、周杰倫發片用的世界末日梗是同個概念,沒創意;而專輯裡其中一套墜落神話裝,羅志祥身上背著10公斤鋼鐵翅膀,背後是一堆廢墟的宣傳造型,也被網友說跟基努李維的電影驅魔神探以及張惠妹的阿密特,都是墮落天使的感覺好像,不過羅志祥則強調自己的末日觀比較積極,翅膀的靈感則是來自於古希臘神話,並不是抄襲。

雖然為了新專輯,小豬在2個月內推掉15場的商演,少賺4500萬,排了至少8週的簽唱會行程,不過以他每場經常簽1萬多張來推估,預計衝破15萬張,就有6000萬元進帳,不賠反賺。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54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