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退選? 媒體週報1000期大玩數位內容


發佈時間:2019/07/02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6:19

數位時代數據便是商機,媒體代理商將數據分析結合創意,打造智能幕僚,同時,慶祝旗下週報發行1000期,找來藝人邰智源,搭上總統大選議題,拍攝短片,成功吸引百萬點閱率。

圖/TVBS

 
藝人邰智源:「我退出這場選舉。」

藝人邰智源,籌措不到參選保證金,只好宣布退選,短片讓人摸不著頭緒,原來,這是媒體代理商,旗下週報邁入1000期,利用數位內容,另類慶祝。

圖/TVBS

知名媒體代理商週報總編輯楊煜泰:「因應現在數位時代的趨勢,做了一些不同的轉變,翻轉現在行銷的脈絡,不到4天時間已經破百萬人數點閱。」
 

面對數位科技,各行各業積極因應,媒體代理商也將左腦數據結合右腦創意,打造品牌智能幕僚,提供即時智能客服,並將週報過去20年來內容,集結成「台灣媒體發展維基百科」。

知名媒體代理商執行長劉光萱:「品牌智能幕僚隨時監測,去找到修正的方向,然後立刻調整優化的建議,最後才能達成廣告主的KPI。」

圖/TVBS

碎片化行銷媒體時代,以數據為核心360度整合,找出趨勢,在變動中找到成功方程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數位科技#智能#數據#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36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