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星童腔唱促統歌 網友毒舌「見鬼」


發佈時間:2010/12/2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20 18:44

最近在兩岸網路流傳一支MV,一名上海女歌手陸培打扮成大陸少年先鋒隊員,跟台灣阿里山姑娘的模樣,用童腔高唱「台灣的小朋友早日歸來」、「台灣的小朋友你們學習可愉快嗎」,網友毒蛇說陸培年紀不小卻要裝童腔怪調,還打扮得四不像,說他會嚇壞台灣小朋友,完全抹煞兩岸統一的最後一絲希望。

大陸歌手陸培(演唱):「問候台灣的小朋友,生活學習可愉快?」

大陸歌手陸培打扮成兒童模樣,用童腔飆唱,要台灣的小朋友趕快來歸。大陸歌手陸培(演唱):「我們想念小同胞,盼望他們早歸來。」

陸培希望以兒童的角度,唱出對兩岸統一的情懷,沒想到卻召來網友如雪片般的毒舌,說他是女鬼、還模仿唐僧呼叫悟空說有怪物,要他別嚇到台灣的小朋友,甚至有用簡體字留言,要「中華民國快來光復我們吧,我受不了了」,還說這MV把兩岸統一的最後一絲希望給抹煞了。

大陸歌手陸培(演唱):「告訴台灣的小朋友,祖國花園百花開,媽媽心中一片愛。」

撇開陸培強作童真的模樣不說,MV可是很有梗,她一下模仿大陸少年先鋒隊員,一下又化身成阿里山的姑娘,雖然學得很不像,但起碼有設計;陸培出身上海醫學世家,法語專才,在大陸有視覺MV鼻祖的封號,身兼創作歌手還能編導。

網友還整理她3年前的造型,發現國際當紅炸子雞Lady Gaga多款造型,跟她雷同度超高,質疑是Lady Gaga抄襲她;陸培神來一筆高呼台灣小朋友來歸,網友只看到反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69

0.0860

0.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