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總統運?有「小石頭」阻礙 命理師給這「8字」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09:2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初選關鍵最後倒數,而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宣布參選 2020後備受關注,不少韓粉都很關心,他的總統運如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上網路節目接受測字測驗,他寫下一個「玉」字算韓國瑜的總統運,命理師詹惟中而後以8字解析:「大有期待,機會很大」。

詹惟中在Yahoo TV《琳惟不亂》中採訪觀光局長潘恆旭,他透露,心中最罣礙的就是市長韓國瑜的2020選情,詹惟中請潘恆旭寫下「一個字」,潘恆旭寫出一個「玉」字。

 

對此詹惟中說,目前是在反射最近韓國瑜總統之路的一些狀況,可能1個月之後又改了。他分析說,玉為石,石為玉,石跟玉代表土的意思,今年為豬年,豬為水,水土相剋,代表路上有很多小石頭,阻礙著韓國瑜。
翻攝/YouTube

但別太灰心,詹惟中指出「玉」還暗藏一個土字,又是一個水土相剋的結局,還好這是「玉」,玉是一塊璞玉,是好的石頭,所以是加分到極致。此外,「玉」也可以拆解成兩個「丁」,丁為火,詹惟中建議,韓國瑜在這段時間少發脾氣、多微笑「石頭擋在前面是必然的,但是一定要破除這個石頭,慢慢把石頭搬走,才能夠化解水土剋。」 

最後總結,詹惟中說韓國瑜凶中帶吉,開低走高,但「玉」有一個王字,他直言,最後韓會走向王者之道、王者之位,認為「大有期待,機會很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詹惟中#凶中帶吉#石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20

0.3676

0.6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