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悍婦駕寶馬違停 遭阻惱羞重拳打保安


發佈時間:2019/06/3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13:35

大陸廣東一名開著寶馬名車的女子先是違規把車停在一棟大廈單行道出路口造成街頭大堵車保安出面驅趕,女子不但不認錯還拳打腳踢凶狠攻擊保安,畫面全被街頭民眾錄下報警,女子將面臨罰款和15天行政居留的刑責。

圖/轉攝自新京報網

 
又是揮拳又是腳踹,畫面上的女子不斷攻擊面前的保安,一旁大媽看不去出面阻攔,依舊阻擋不了女子持續攻擊。

另一名保安眼看情況不對也上前支援,路旁民眾就怕衝突越演越烈,趕緊報警處理。

廣東珠海大廈保安領班:「他想要開車進來,但我們這裡沒有位置了,他停在這裡就直接跑了,跑到銀行裡面去了,亂停車,停完就走了。」

 
原來出手打人的女子根本有錯在先,他先是開著寶馬名車違規停在廣東珠海拱北名門大廈單行道出入口,造車街頭大堵車,保安出面驅趕女子還出手打人。

廣東員警:「她說這個人打他了,看到沒有,出手打了。」

自己打人還不夠,女子之後還找來男姓友人一起攻擊保安,警方接獲報案後把動手打人的女子和男性友人傳喚到派出所調查釐清責任歸屬,有律師表示像這樣停車鬧事,除了罰款之外還可能處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打人#寶馬#保安#腳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0784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