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與豬浮潛!遭鯊魚群「撕咬分屍」慘死 爸媽目擊心碎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2: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加拿大一名21歲正妹女大生琳賽(Jordan Lindsey)趁著暑假,與家人前往巴哈馬玫瑰島(Rose Island)體驗「與豬共游」活動,豈料正當她在開心浮潛時,突遭3隻鯊魚看上,岸上父母見狀立刻大吼警告,但琳賽完全沒聽到,下秒慘遭鯊魚猛烈攻擊,蔚藍地海洋瞬間被鮮血渲染,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本月26日琳賽與父母相偕在當地著名的豬豬島(Pig island,又名Big Major Cay)浮潛,沒想到正當她開心的和小豬共泳時,遭3隻鯊魚鎖定,岸上的父母見狀立刻大吼,叫琳賽快逃,但是女兒最終沒聽見,被無情鯊魚群咬斷右臂、啃食雙腿,海洋瞬間染成鮮紅,目睹整起意外卻無力幫忙的父母當場崩潰痛哭。

 

遊客看到鯊魚徘徊立刻拍下上傳推特。圖/翻攝推特

琳賽事後被救生員救起送醫急救,但仍傷勢過重,回天乏術,其父親麥可(Michael)悲慟表示女兒平時很喜歡動物,所以才會來豬島浮潛,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憾事,讓他們一家人從此天人永隔。據悉這是巴哈馬海岸近10年來,首次發生鯊魚攻擊遊客致死的意外事件。

琳賽家人打算將遺體從巴哈馬運回加拿大,不過費用龐大,網路上也發起募款。圖/翻攝gofundme

而與琳賽同船浮潛的遊客受訪時表示,當時她在另一處海域浮潛,就聽到有人往他們方向大喊:「有人遭到鯊魚攻擊了!」隨後趕緊和其他遊客上船,並再仔細看大海時,確實看到海面上有1大2小鯊魚正在徘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浮潛#鯊魚攻擊#女大生#目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16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