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兄弟莫名遭暴打 竟聽惡煞說「打錯」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21:25

莫名遭暴打、還被強擄丟包,最後竟然是「尋仇認錯人」!6月23日凌晨兩點,台中市北區忠明路,讀大一的哥哥騎車載高二的弟弟,被4輛車八個人攔停後,遭到一陣痛毆,接著被載到停車場問話,後來這群惡煞似乎發現打錯人,就將他們載回原處丟包,這對兄弟被送醫後,手腳骨折、腦震盪,背部甚至還有刀傷,家屬質疑好好騎車在路上,竟然莫名被毆打成重傷,難道治安出了問題。

圖/TVBS

 
大半夜的,該是睡覺時間,但早餐店騎樓,莫名聚集一大堆人,不斷走動,就連機車騎士,都好奇張望,究竟發生什麼事?不久救護車到了,原來一對年輕兄弟,被人毆打成重傷,倒在騎樓。

圖/TVBS

記者李建瑩:「樓不只是兄弟兩人被送醫,也是他們被攔車下來毆打的地方,打完之後他們兩個人還被強擄上車,接著被載到一個停車場,結果在對話過程中,發現原來打錯人了,隨即又把他們載回原本的騎樓丟包。」

第一輛救護車趕來,傷患一共兩個人,哥哥先躺在擔架上,雖然意識清楚,但無法行動,而弟弟不久也被送醫,事發在6月23號凌晨,時間回推,22日夜間,兄弟倆KTV夜唱結束,騎機車準備回家,途中突然被3、4輛轎車,夾擊逼迫停車,對方出現7.8個人,直接開打,還被強擄上車、直到凌晨兩點,就被丟包,而可惡惡煞立即逃之夭夭。
 

圖/TVBS

哥哥讀大一,左腳骨折腎臟破裂多處挫傷另外弟弟才高二,腦震盪多處挫傷背部刀傷家屬質疑這群嫌犯,可能持有棍棒以及尖銳物品,才會傷得這麼重。

家屬發文,敘述嫌犯當時問兄弟倆,是不是打著他們的名號,在外頭招搖撞騙,聽到回答說,根本不認識,才察覺原來認錯人,但這對兄弟,不是在特殊場所惹事,竟然莫名遭毆,還說是打錯人,這句話,讓家屬擔憂,治安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圍毆#暴打#尋仇#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92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