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留不住這男人 小禎哽咽談「放手」

記者 廖文漢 / 攝影 張雅惠 周育鋒 劉德芸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4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胡瓜的女婿-整型名醫李進良,3月8日被本台直擊,下班後直奔酒店,離開時身旁還有2名女子陪同,動作親密當街摟抱,李進良昨天出面對於自己的行為表示歉意,但也解釋說當街和女性友人摟摟抱抱,是台灣男人喝醉之後都可能做出的事,今天老婆小禎,她這次罕見的沒挺老公,哽咽的說,會思考自己是不是沒能力當李進良的老婆,言下之意,不排除離婚。

藝人小禎:「嗯...,其實沉澱2天,我有一直在想,我覺得可能就是,我沒有能力去留到這個男人,所以...我覺得...,就是...我也會選擇適時就放手。」

硬是把眼淚吞回肚子裡,面對連日來老公李進良惹出的緋聞風波,小禎這次出面,卻選擇不再力挺。小禎:「其中一個(Alison)是,另外一個(金髮妹),我真的不認識。」

這次跟李進良手牽手被拍到的刺青妹Alison,本名叫劉嬡琍,是小禎乾姐,在美國經營中式餐廳,回來台灣,由李進良幫忙接待,卻發生在酒店門口摟抱的親密畫面。記者:「(李進良)說酒後摟妹,是台灣男人的習慣動作,你能接受這樣的解釋嗎?」

小禎:「嗯...,應該是女生都沒辦法接受吧。」

而其實小禎會這麼難過,最主要是這不是李進良第一次傳出花邊新聞,尤其兩人結婚8年來,李進良跟13位女性傳出緋聞,其中田欣、毛毛、診所護士以及這次被拍到的Alison,都是小禎認識或者是好朋友,讓她情何以堪。記者:「爸爸還是繼續支持李進良嗎?」小禎:「嗯,他(胡瓜)當然,我相信他當然會支持自己的女兒多一些。」

老爸胡瓜的態度似乎也不再力挺女婿,小禎這次出面,面對鏡頭一點微笑也沒有,看的出來心情受到很大影響。整形醫師李進良:「不管是誰,她留不住我,我留不住她,都是只能有這個(離婚)結果,在她受影響的情況下,想法其實會偏向比較偏激。」

李進良冷靜看待小禎想離婚的念頭,表示只是講氣話,但這次小禎對婚姻的信心似乎已經受到打擊,這段感情要如何再繼續走下去,格外引人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522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