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直播抽獎都槓龜?網友踢爆「天選之人系統」超黑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0:12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你有參與過臉書的直播抽獎嗎?許多人喜歡在臉書觀看直播拍賣,希望能透過分享影片,抽中現金、名錶甚至是跑車等大獎,但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以「直播史上最大騙局」為題,踢爆直播抽獎其實是有「天選之人」,絕大多數的人只有傻傻分享的命。

網友踢爆臉書直播抽獎。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現在藉由臉書直播拍賣風氣相當盛行,不少直播主通常都會祭出好禮吸引網友觀看,像是大龍蝦、現金、名錶甚至是名車等等,觀眾則是要透過分享影片、追蹤粉絲專頁參加抽獎,許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成為幸運兒把好禮抱回家。但近日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以「直播史上最大騙局」為題,踢爆直播抽獎其實是一場騙局,不管你分享1次或分享5次你永遠都不會抽到,因為直播有套抽獎系統叫「天選之人」,只要一選下去,凡人就只有傻傻分享的命而已,原PO預估一天至少有幾十萬人都被當傻子。

直播抽獎有套「天選之人系統」。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此貼文一出立刻造成轟動,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抽到大獎的都是工讀生」、「用騙的才會賺大錢」。原PO事後也再度發文,透露有很多直播主私訊她,還飆罵髒話,但自己從來沒想過要抨擊誰,也沒指名抨擊誰,也對任何直播主沒有怨恨,只是想告訴大家,有這套系統的存在,生意要長久需要的是誠信,詐騙的套路遲早是會被拆穿,她也希望大家不要再騷擾她的家人、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臉書#直播#抽獎#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25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