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芳高雄開唱 粉絲捧場淚帶笑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8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結束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張清芳晚間移師高雄巨蛋開唱,而特別來賓除了實力派歌手張宇,許久沒有同台搞笑的黃子佼、卜學亮,也為演唱會帶來許多笑聲,由於演唱會部份收入將捐給屏東山區學童作為營養午餐,因此有一群來義鄉的小朋友,也特地上台親自感謝張清芳,感人的畫面為演唱會帶來最高潮。

歌手張清芳(演唱):「California的陽光,趕快治療我的憂傷,好讓我更勇敢,不要再有遺憾。」

等了好久,張清芳的演唱會終於移師高雄,一開口就是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張清芳(演唱):「找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青分的所在,燒酒一杯、兩杯、三杯,當作是笑話,無聊的祝福。」

從加州陽光唱到台語歌曲,還有特別來賓張宇加持,讓粉絲見識到兩位實力派歌手同台的威力。張宇(演唱):「這感情是否真的別來無恙,為何你眼中仍泛著淚光,你堅持你的,我堅持我的,愛就是這樣受傷。」

黃子佼(演唱):「能不能白頭到老,有沒有和我一樣。」張清芳(演唱):「我用一生一世的心,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黃子佼、卜學亮一出場,讓氣氛頓時變得詼諧搞笑,不過演唱會真正高潮,出現在這群來自屏東來義鄉的小朋友身上,感謝張清芳將部分演唱會收入,捐作山區兒童的營養午餐,他們用歌聲跟朗誦,感謝阿芳的愛心,也讓這個晚上,在歡樂中多了些許感性。

張清芳(演唱):「你喜歡我的歌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清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31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