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平山冰柱蓋枝頭 遠眺對山白了頭

攝影 林意傑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7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入冬首波寒流,強烈大陸冷氣團帶來低溫,不過因為水氣不足,加上溫度不夠低,有遊客來到太平山賞雪卻撲空,不過附近的樹枝上結滿冰柱,加上清晨山裡一片霧茫茫,而且遠眺對面的山頂,一片雪白,也算稍稍彌補了沒能親眼看到下雪的遺憾。

清晨太平山上,霧氣瀰漫,枝頭上全都結滿冰柱,看了如同置身在銀白世界,儘管清晨5點氣溫只有3度,但這般讓人屏息美景,讓人陶醉,有些遊客特地上山賞雪,把雪白世界景象盡收眼底,眺望遠山,更有皚皚白雪覆蓋山頭。民眾:「好棒喔,很開心喔,很開心。」記者:「很棒啊?妳們幾點上來的?」民眾:「我們早上2點從我們家出來。」記者:「從哪邊?」民眾:「從台南,台南鹽水。」

雖然沒能親眼看到下雪情況,不過早起的民眾,還能看到一根根掛在樹枝上的冰柱,因為冷氣團逐漸減弱,加上水氣不足,雲層飄散,讓太陽露臉,把冰柱漸漸融化,陽光和水光閃爍輝映,也稍稍補足了遊客沒能親眼看到下雪景象的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平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43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