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部酷寒 湖水讓燈塔凍成冰柱

內蒙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16 11:54

美國最近非常地冷,靠近五大湖區更是冰天雪地,位在克里夫蘭附近的伊利湖有一座燈塔,被大浪打上去後,竟然結冰,整個燈塔變成大冰柱,湖岸邊的浪也凍成冰,簡直就是天然的冰雕展場。

陣陣的大浪打在燈塔上,這裡是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附近的伊利湖,寒冷的天氣竟然讓打上來的湖水結冰,整個燈塔變成了一個大冰柱,最近北美天氣酷寒,位在中部的五大湖區更冷。

浪打在湖岸邊,都結成了冰塊,燈塔附近好像是一個天然的冰雕展場,根據天氣預測,這樣的天氣恐怕還會持續幾個星期,最近美國中西部的大雪,積雪超過60公分,許多車輛都被埋在雪裡,消防隊表示,日夜不斷的到各處拯救被困在車裡的駕駛人,讓他們疲於奔命。

鏡頭轉到大陸北京,15日的氣溫低到攝氏零下10.9度,是近10年來最低溫,還有透骨的寒風。央視記者:「今天北京這個寒冷啊,真的可以是冷到骨頭縫兒裡了,現在這個風啊,吹到臉上就像小刀子一樣,刮得臉皮都很痛。」

內蒙古的大雪,讓400多輛車被困在國道上數十個小時。記者:「師傅您在這兒滯留多少時間了?」司機:「大約30多個小時了。」記者:「那這個取暖怎麼辦?」司機:「取暖一直靠這個燃油,還能堅持7、8個小時吧!」

當地組織了救援隊,把麵包熱水和泡麵等食物送給被困的司機,同時還動員大貨車運送燃料,給那些因為取暖而快要耗盡燃料的車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62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