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送托25歲保母腦出血昏迷 爸:手斷恐扭的

記者 李建瑩廖文漢呂振成 / 攝影 廖文漢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20:58

寶寶送托,竟重傷、意識不清!台中太平區一名25歲保母,今年三月取得保母登記證,但卻沒回報社會局,就在家偷偷收托兩名嬰兒,21日早上九點,孩子媽媽接到電話,說一歲女兒顱內出血,昏迷指數三,左手骨折,身體多處瘀青,家長質疑保母說法,按照平常照顧的方式怎麼可能重傷,醫院診斷不排除外力造成,爸爸受訪時也說,醫師評估手骨折情形,恐怕是被扭斷的,社會局介入,不排除受虐性腦傷。

圖/TVBS

 
剛滿一歲的小妹妹,聽到媽媽講話,小嘴都笑開了,她是爸媽的心頭肉,可卻給居家保母照顧,顧到重傷,甚至失去意識。

小女嬰媽媽:「醫師評估說腦出血是在凌晨發生的,(早上)九點36分才打電話跟我說,她(保母)現在先送妹妹去醫院,因為妹妹意識不清全身癱軟,昏迷指數是三了。」

媽媽在加護病房外,心都碎了,想不透為何女兒,前一天還好好的視訊,一夜過後,突然重傷,

 
圖/TVBS

小女嬰媽媽:「學站啊!學走啊!會去撞到,跌倒什麼的,可是醫生評估的是劇烈搖晃。」

一歲女嬰小小身軀,卻插滿管線,診斷結果,她顱內出血、腦神經斷裂、手骨折、胸口、背部也浮現瘀青,21日送醫,立即轉進加護病房,這兩天,正值危險期,醫師評估就算撐過,未來恐怕終身癱瘓。

女嬰爸爸李先生:「骨頭是裂開,是裂的那一種醫師評斷說,那個骨折是用扭的,才有辦法造成。」

不只父母,檢警也在調查,到底小女嬰,怎麼受傷的?

保母:「妹妹的狀況為什麼會這樣,嘟嘟嘟(她掛電話了)。」

保母一接到電話,立即掛斷,還通知住家管理員,別讓人來按門鈴。台中太平區,這名郭姓保母,25歲,108年3月到社會局登記,正式成為合法保母,在家照顧3名嬰兒,除了她自己的孩子,問題來了,另外收托的兩名,都未回報保母資源中心。

圖/TVBS

 
社會局兒少科督導林梅雅:「因為小朋友受傷的事件,郭姓的保母她未依規定通報,居托中心收托兒童。」

正義哥:「她(保母)先生是當警察的,可能她先生在後面,有在指導她一些法律。」

爸媽質疑,孩子自己跌倒,傷勢不至於這麼重,兩個月前,透過朋友介紹,把孩子送過去,24小時托育,信任保母,但她卻把心肝寶貝顧到命都快沒了,保母涉及傷害罪,更要對孩子爸媽解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傷#骨折#保母#意識不清#全身癱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75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