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城老煉油廠爆炸! 火球竄升天空染成橘紅色


發佈時間:2019/06/2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12: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費城一座擁有150年歷史的煉油廠,在當地時間21日爆炸失火,巨大的火球把天空染成橘紅色,附近的居民都能感受到爆炸震動,有5名員工受到輕傷。

油廠爆炸後,猛烈火勢直衝天際,巨大的火球把天空染成橘紅色,民眾嚇得趕緊拿起手機拍攝。

 

事件發生在美國費城,一座擁有150年歷史的煉油廠,在當地時間21日清晨4點15分左右爆炸失火。

目擊民眾:「這是我從來沒聽過的,突然碰一聲,地面在搖火勢衝上天。」

就連位在數公里之外的居民都感受到爆炸震動,許多人急忙打給消防單位,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時,有5名員工受到輕傷。
 

火勢不斷蔓延到一旁的建築,延燒超過12小時,天亮時還沒有控制下來。

消防隊員:「火勢還沒控制下來,目前許多公司正盡量確保火勢不再蔓延。」

這座「費城能源解決方案煉油廠」是美國東部沿海地區規模最大的煉油廠,這是他們今年六月以來,第二次發生火災,而這次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費城#煉油廠#爆炸#居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703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