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合G20峰會維安 山口組下令小弟「放暑假」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20: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阪G20峰會即將在28和29日登場,大批警力已經進駐戒備。據傳日本黑道山口組,為了配合政府,已經下令山口組成員,避避風頭、低調別惹事。另外近期要前往大阪旅遊的民眾也要注意,許多知名觀光景點都將暫時關閉,機場因為交管跟安檢,從關西機場進出,要多預留時間。

記者:「這裡是大阪南港貨運站,氣氛有點不一樣,是的,有大批警車並列著。」

 

隨著G20大阪高峰會即將登場,會場INTEX大阪周邊已經有大批員警進駐,巡邏戒備。

海上保安廳也出動警備隊員進行反恐訓練,日本陸海空全面警戒。

海上警備本部部長後藤浩平:「這是我國所主辦的峰會中,史上最大規模,現在希望大家要繃緊神經。」
 

G20都還沒登場,大阪府警已經投入3萬名警力,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大阪鄰近的兵庫縣就是山口組本部,現在決定配合政府提前放暑假,還下令小弟「低調避風頭」,峰會期間要安份一點,知名紅燈區「飛田新地」30年來頭一遭,將暫時休業兩天。

而大阪市內從27日起也將進行大規模交管,大阪府警希望民眾這幾天不要開車出門。

外務省G20事務局長赤堀毅:「6月27日起四天,阪神高速公路將會有,大規模長期間交通管制。」

大阪城天守閣、大阪城西之丸庭園、梅田天空大廈等景點將會暫時關閉,關西機場和伊丹機場實施長時間交管以及安檢,旅客搭機一定要多預留時間.大阪市區和環球影城置物櫃,將暫時禁止使用,而環球影城入園時也會檢查旅客隨身行李,G20登場在即,日本反恐維安全面繃緊神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G20#大阪#山口組#黑道#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5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