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暑假!國家優先 日本山口組下令G20期間「不上班」


發佈時間:2019/06/21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6:43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與各國領導人出席大阪G20峰會,全國警力嚴正戒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與各國領導人出席大阪G20峰會,全國警力嚴正戒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20峰會預定本月28、29日於日本大阪舉行,屆時各國政要將齊聚一堂,日本政府不敢大意,已編制數萬警力維護當地治安,而知名的黑道組織山口組,為了避免成員與警方發生糾紛,下令全員在G20期間暫停一切活動,回家「放暑假」。

據朝日新聞報導,大阪警方在G20期間獲得全國數萬名警力支援,阪神高速公路環狀線和海灣線也將實施交通管制,嚴防任何意外發生。此外,當地最大的紅燈區「飛田新地」內159間店家,也配合政府行動,決定在28、29日暫停營業,實屬罕見。

 

報導指出,當國家發生重大事件時,日本黑道通常秉持「不惹事」原則,以兵庫縣為大本營的山口組及分裂出去的神戶山口組相繼表態,為避免組織成員遭警方盤查,鬧得不愉快,決定在G20期間暫停任何街頭的「值班活動」,要組織成員在家好好休息,以免擦槍走火惹出事端。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G20峰會#日本#黑道#山口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24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