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就要痛快」 冬天吃冰PK超暖感拉麵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6日入冬首波寒流報到,低溫更會下探9度,大家都想穿多點,吃點熱呼呼的,卻有業者逆向操作,推出冬天吃冰,只要當天溫度低於12度,就能買一送一,當然不少民眾想挑戰「極冷」;也有民眾還是保險點,偏愛熱食,日本拉麵店家,就特地推出「超大拉麵」,號稱4公斤重,企圖以超暖PK極冷,搶攻天氣商機。

記者:「像這個大概多重啊?」店員:「大概1公斤。」

什麼,光豆芽菜就有1公斤,麵更是3人份量,這成品,會是多大的拉麵啊!拉麵店店員:「來喔,味噌大拉麵來了喔!」

哇,不誇張,扣掉大碗公,號稱北海道特大拉麵,4公斤重熱滾滾,這溫暖好驚人!民眾:「我是點這個嗎?怎麼這麼大?」記者:「看到感覺是怎樣?」民眾:「大概放一個星期都吃不完吧。」

民眾:「(天氣)太冷,拉麵應該還是首選。」

拉麵店店長須藤陽介:「在寒冷天氣裡吃上一碗暖暖的拉麵,會感覺很幸福。」

TVBS記者洪玲明:「有像臉盆這麼大的拉麵,讓你暖呼呼;也有業者趁著入冬寒流,推出『冷吱吱』商機。」

逆向操作是創意,也是搶客契機,誰說天冷不能吃冰,利用一球球棉花糖冰淇淋當基底,奶油塑造雪花形象,再加上餅乾薄荷巧克力葉,重點是,只要當天氣溫12度以下,就能買一送一。澳門旅客:「挺有趣的,更冷會很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我怕熱。」

民眾:「很痛快,要冷就冷到底。」

都是圖個痛快,不管體驗「超暖感」,還是挑戰「極冷」,天氣財全是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45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