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納多、小布同台飆戲 帶觀眾回1969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19:28

由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劇情描述一個過氣明星和他的替身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69年,瑪格羅比說劇組不用虛擬棚,不用靠想像演戲,而導演昆汀則是精準掌握觀眾笑點。

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我是瑞克達爾頓,很高興見到你舒瓦茲先生,叫我馬文就好,這邊請,他是你兒子嗎,不,他是我的特技替身克里夫。」

李奧納多飾演過氣明星,布萊德彼特則是他的替身,兩大男神同台合作把觀眾帶回1969年的故事舞台。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全天下都知道我過氣了兄弟,你是最屌的達爾頓不要忘記了。」

 
瞧瞧電影中,從主角們的服裝打扮到所有的車輛道具場景,連瑪格羅比都說,彷彿真的把時光倒流,回到1969年。

影星瑪格羅比:「它不是電腦動畫做出來的,劇組不是用虛擬棚,沒有要演員們想像身在1969年代來演戲,而是『我就在那裡』,我能真的看的見。」

圖/TVBS

先前這部電影在坎城舉辦世界首映,瑪格羅比也參與了歷史性的一刻,還笑說很喜歡和觀眾坐在一起看電影的群體經驗。

影星瑪格羅比:「你的情緒會高漲,當聽到坐在隔壁的人咯咯地笑、大笑、倒抽一口氣,頭隨著音樂擺動,這會讓你的情緒高漲非常多,是你自己在家看影片不可能有的。」

另外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這次身兼編劇,劇本完全從零開始,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精準控制觀眾笑點。

圖/TVBS

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我想要觀眾們回應,不只是盯著看,所以我喜歡這樣…(觀眾)笑笑笑不要笑,不要笑不要笑笑。」

 
把自己的工作比喻為指揮,而觀眾就像樂團,被導演的設定反映出不同的情緒起伏,新片預計7月暑假上映,兩大男神跟金獎導演的合作,能否開創新格局,也讓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從前有個好萊塢#昆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93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