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感勝木村拓哉 非裔男走紅日本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4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14 22:19

日本廣告界出現了一個瞬間爆紅的黑人廣告明星,他的名字叫「卡佛」,來自紐約的他,2007年在日本拍第一支廣告,隨後廣告邀約不斷,他甚至打敗木村拓哉,成為日本觀眾廣告明星好感度的第一名,今年他娶了一名日本老婆,成了「正港」的日本女婿。

當爸爸變成一隻狗。廣告對白:「我也想知道。」

哥哥變成外國人。廣告對白:「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奇妙的角色定位,讓日本電信業者推出的廣告,一舉捧紅飾演「哥哥」的黑人明星,非裔美國人「卡佛」的名氣,到底有多大?走在街上,日本女生都把他當成大明星。日本民眾:「謝謝你跟我握手。」

記者:「這常常發生在你身上嗎?」藝人卡佛:「對呀。」

因為一只手機廣告,卡佛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黑人明星,在廣告明星好感度排行中,還曾經打敗偶像木村拓哉,拿下冠軍,日本街頭到處看得到卡佛的廣告看板。記者:「我以為日本是最不可能出現非裔美籍演員的地方?」卡佛:「這就是另一個我來日本發展的原因,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意想不到。」

卡佛在美國唸完大學後,決定一圓自己的明星夢,5年前,他選擇到人生地不熟的日本發展,靠著自學的日文,不停參加試鏡,終於讓他等到這個拍廣告的機會。

演藝事業發展,出乎意料的順利,今年卡佛還在日本迎娶美嬌娘,成為正港的日本女婿。記者:「請說明你的成功之道?」卡佛:「與眾不同也要有開放的心胸,所謂的不同在日本,人們對我的期待顯而易見。」

日本是一個高達98.6%單一血統的國家,外國人要打入當地社會並不容易,才受訪5分鐘,卡佛身邊就圍了一大群人,證明他真的擁有超人氣。卡佛:「晚安,大家晚安。」

記者:「看來我們需要一個讓你脫身的計劃。」卡佛:「沒問題,我對這條街瞭若指掌。」

長相和日本人完全不一樣的,藝人卡佛不但成功融入日本社會,還成為演藝圈當紅炸子雞,堪稱日本近年來,最特別的奇人異事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66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