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挽回男友 女購「感情咒」遭迷昏性侵


發佈時間:2010/12/1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14 11:47

為了求好姻緣,可能很多人會求神問卜,台北一名女子,因為男友家人反對他們交往,女子擔心1年多的感情破裂,竟然上網購買「感情咒」,本來以為能挽回感情,卻被不肖的符咒業者誘騙,謊稱要幫女子施法,找回桃花,還趁機在飲料裡下藥,迷昏後性侵得逞,讓受害女子每天以淚洗面,不法業者最後則是被扭送警局。

人手一條五色線,為了求好姻緣,年關將近,許多民眾都希望,身邊能有個伴,但台北一名女子,遇到感情困擾,竟然是先上網購買「感情咒」。

因應現代人的感情問題,拍賣網站上也出現各種符咒,有的能安太歲,有的能招桃花,甚至強調使用後,就能獲得對方好感。

今年11月,被害女子因為男友家人反對交往,男友不敢違抗,想要分手,女子想挽回這段感情,竟上網求助販賣「感情咒」的林姓男子,謊稱要幫女子施法,找回桃花,誘騙到家中,還喝下3杯不明液體,隨即昏倒,被性侵得逞,由於擔心男友會嫌棄她,只好每天躲在家裡哭泣。

神壇壇主:「說真的,如果把符咒吃下去,沒那麼容易求姻緣,那都有下迷藥,沒辦法啦,符咒沒什麼效用。」

網路上雖然販賣許多堪稱可以「招桃花」的符咒,只是到底有沒有實際效用,恐怕見仁見智,民眾如果遇到感情問題,第一時間,應該先求助家人、朋友,甚至是專家,千萬別輕信偏方,弄得感情無法挽回,人財兩失。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96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