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感度200%提昇的神級包款 新鮮人的甜點人生


發佈時間:2019/06/19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7:22

6月畢業季來臨,對於嶄新的未來充滿著憧憬,在新的領域裡希望能展現最好的自己,提昇好感度絕對是首要任務!所以無論是即將開始大學生活或踏入職場的新鮮人,[KINAZ]接連推出的2系列甜點主題包款,以經典不敗的人氣甜點—花魁泡芙及可麗露為設計概念,要讓妳開啟彷彿隨時在品嚐甜蜜滋味的新生活!
 
[花魁泡芙系列]營造「暖女孩」的好印象!

還記得「布達佩斯大飯店」電影裡令人垂涎的花魁泡芙嗎?沒錯![花魁泡芙系列]包款重現了這個可愛精緻的甜點,包身主體色彩為泡芙原色,粉嫩的調性散發淡淡的迷人氣質;採用質感荔枝紋纖維合成皮革以及利用小巧燦耀五金logo飾牌展現低調品味,每款包附上的甜心泡芙毛球就像棉棉柔柔的泡芙塔增添了甜蜜色彩,濃郁的氛圍給人暖心的好女孩印象!
 
 
[可麗露系列]完成令人好想親近的優雅氣質!
全系列包款運用了可麗露的顏色,以撞色拼接異材質表現出亮眼出眾的時尚風貎,簡單俐落的外型卻蘊含著華麗豐富的美味層次,採用防刮十字紋纖維合成皮革以及質感波浪細紋纖維合成皮革,再搭配甜蜜雙心點綴金燦五金LOGO,從細節設計中展現了美不盛收的優雅姿態,讓人不禁意想要靠近,好感度自然提昇200%!

[KINAZ傳愛包 獻給勇敢愛的妳]DIY打印傳愛活動持續蔓延~台中/高雄場
傳愛包活動感受到台北場大家滿滿的愛,這份傳愛的精神將持續蔓延下去,6/6~6/16於台中新光三越B1及7/4~7/14於高雄巨蛋4樓KINAZ櫃位熱烈展開~
只要於活動指定櫃點購買任一系列正價包款或皮夾,即贈送限量[傳愛皮革吊飾],並可於櫃上活動區DIY打印,將想獻給她或自己的傳愛詞語打印在皮革吊飾上(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另外現場還有免費體驗打印或拍攝活動現場上傳IG抽獎活動,參加就有機會抽得限量史努比[聯名勇敢愛抱枕],就剩2場!趕快把握機會一起勇敢說出愛吧!
以上商品資訊及傳愛包活動詳情可至官網:https://www.kinaz.com.t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677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