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人質挾持案 演員太保盼改編成影集


發佈時間:2019/06/1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8: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2日晚間桃園中古車行人質挾持案,在警方的努力下平安落幕,台灣警雁關懷協會親善大使演員太保今天向員警致敬時表示,計畫將這段故事改編為影集,彰顯警方保護民眾的精神。

桃園市議會旁一家中古車行,12日晚間發生2名犯嫌持槍挾持人質案件,警方在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全案歷經將近5小時的對峙談判,不但9名人質平安獲釋,2名犯嫌也交出槍械就逮,讓事件圓滿落幕。

 

台灣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長陳漢謚今天下午與演員張嘉年(太保)等6人,到桃園市警局桃園分局頒贈獎狀及獎金表達敬意。

張嘉年表示,小隊長王強生為搶救人質生命,毅然決然孤身犯險與歹徒周旋談判,讓他感到相當敬佩,因此計畫將這段故事與陸續收集到的題材拍攝成影集,彰顯警察不畏艱難保護民眾的精神。

市警局桃園分局長翁群能表示,很感謝這段時間上級長官及民間單位的支持鼓勵,對於相關故事將納入影集拍攝計畫樂見其成,也期盼透過不同的方式,讓民眾了解員警執法的決心與辛苦,給予警方更多的支持與鼓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保#影集#人質#挾持#中古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2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