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懷疑菲傭偷錢! 余天反罵余祥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余天兒子余祥銓日前在網路自爆,他放在房間的錢掉了,還影射可能是菲傭偷錢。這番話讓余天夫婦很不高興,因為余家非常信賴這名菲傭,余天不挺自家人,直接罵兒子糊塗常掉東西,「又沒證據、怎能隨便誣賴人」。

余祥銓又惹爭議了嗎?日前他在臉書,自爆錢掉了,先飆了一句髒話,再說菲傭才打掃完,房間5千港幣就不見了,又不是台幣,這番留言,影射菲傭動手腳,余天直說兒子不分清紅皂白,要回去罵罵他。

民進黨立委余天:「這個不可以這樣子,你沒有證據,就不可以隨便指控任何一個人,他自己也沒有證據啊,他有時候也糊里糊塗,對不對,他經常在掉東西啊。」

余天夫婦不護兒子,先護菲傭,因為余家女主人李亞萍跟菲慵Laddy感情很好,平常就把家裡照料的很周全,媽媽罵余祥銓怎麼可以隨便懷疑別人。余天夫人李亞萍:「第一點就要肯定她是出來做事情,而且還有一點,沒有那麼所謂思鄉情怯。」

余天夫婦不挺自家人,先挺盡責菲傭,要兒子自己把錢收好,別查都沒查就賴給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70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