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車卡限高桿 肇事駕駛:路線不熟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20:34

花蓮市區的尚志橋,因為地震災害的關係,所以設置了一座車輛限高鋼架,但今天上午有一輛消防車一時沒注意開了過去,結果卡在了橋上進退兩難,最後警消同事出動了吊車來現場排除狀況。

圖/TVBS

 
路口監視器清楚看見,一輛消防車沒注意到限高鋼架,直直的往陸橋開過去,下一秒碰的一聲卡在橋上,路旁的民眾也嚇一跳,趕緊往巷子裡面跑。車頂上的梯子,因為受到撞擊,垂掛在消防車兩側,限高2.5公尺的標誌,也被撞凹掉在地上。

目擊店家:「(之前)三噸半的,載貨車不知道(撞上),我是有看過,平常沒有在開這個車到這邊來,所以忘掉,(忘掉這裡有一個限高就對了)。」

圖/TVBS

出了事,少不了的程序是接受酒測,還好酒測值是0,肇事的消防車駕駛無奈的說,平常不會開這條道路,因為17日上午正好去別的大隊,借用消防車,卻因為路線不熟,又忘記注意限高,才卡在橋上。
 

圖/TVBS

第一大隊長朱哲民:「消防車和他原本開的(車輛),限高高度不太一樣,目前消防車輛,也只有側邊的輕微毀損,並沒有影響救災。」

平常救人的119消防車,出了意外,來幫忙的還是119,警消人員用吊車把鋼架吊起,才讓消防車順利的移開,結束這場意外,不幸中的大幸,是車上只有車燈跟護欄受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鋼架#吊車#消防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2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