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鞋染血也要跑」 24小時超馬日選手奪冠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羅樹明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邁入第十屆的東吳大學超級馬拉松,昨天早上9點起跑,34名男女選手,挑戰連續跑24小時的艱難任務,結果來自日本的選手關家良一蟬聯冠軍,雖然腳被鞋子磨破皮,血水滲到鞋面,但依舊帶傷完賽,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有名長期擔任比賽志工的東吳校友,特別報名參加12小時組的比賽,在跑到終點的那一刻,跪下向女友求婚,女友激動落激,當場答應求婚。

比賽主持人:「3、2、1。」

連續跑了24個小時,這一刻榮耀加身,日本的關家良一選手拿下冠軍後,頻打哈欠,這是場體力和意志力的挑戰,但他的鞋子不合穿磨破皮,滲出血水,忍痛撐完,距離跑了670圈、268公里,大約是台北到嘉義的距離。冠軍選手關家良一:「凌晨時不會很累,因為學校有很多活動,像跳舞等,一點也不會無聊。」

選手們跑操場一圈一圈繞著,中間除了上廁所或喝水、吃點食物,都沒休息,全靠著場邊同學加油,死命撐著,有的人跑不下去了,走走停停,繼續再跑,就是不肯放棄比賽,但還有更感人的。參賽者楊家驊:「妳願意嫁給我?」群眾:「答應他、答應他。」準新娘:「我願意。」

單膝跪地的東吳校友楊先生,和女友才相識半年,就決定上演甜密求婚,讓女朋友感動落淚,目前任職外商公司的楊先生,過去10年都擔任比賽志工,今年特地參加12小時組的馬拉松,就是要以行動宣示,要和對方愛情長跑一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27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