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想怎麼開?三寶挑戰高速公路 網友怒噴:腳抽筋嗎


發佈時間:2019/06/15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1:16
這個誇張的開車技術,讓原PO和網友都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個誇張的開車技術,讓原PO和網友都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遇到馬路三寶雖然火大,但為了自身安全,還是離遠一點好!一位網友稍早分享一則影片,前方一台寶藍色的轎車速度忽快忽慢、左右搖擺,讓人超車也不是,跟著又頭暈。誇張的開車技術讓網友們全都傻眼,大罵「到底在幹嘛啦」!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布一則影片,坐在副駕駛座的他大嘆,遇到塞車已經很煩躁,前方還堵著一台技術差的女駕駛,實在相當無奈,也很擔心自己身旁的駕駛一不小心就會撞上前方車輛。

 

原PO無奈發文,塞車就算了前方竟是個技術不好的駕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台寶藍色的車輛,速度忽快忽慢,不好好開在車道中央,還亂閃方向燈,讓駕駛不但無法超車,在車上的人也被對方搞得頭昏腦脹。原PO還奉勸這位女駕駛的老公,「愛她就不要讓她上路」。

這個誇張的駕駛技術讓網友們相當無奈,直說根本是個「移動式神主牌」、「是用兩腳開車吧」、「看到都頭暈了」、「到底在幹嘛啦!看得都怒了」,還有網友逗趣的回應「這不是腳抽筋,就是腳中風」。

 
實習編輯/陳沛錡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三寶#馬路#誇張#爆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00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