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少女亂信偏方!拿吸塵器「抽乾姨媽」 反大出血險沒命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10:37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聽信偏方,真的會出大事!美國日前有2名年輕女子,因經期大量出血就診,醫師聽完原因真是直搖頭。原來這2名少女竟是為了讓經期提早結束,拿吸塵器對著陰道吸,結果經期沒有走,反害自己大量出血,甚至還差點因此喪命。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西雅圖一名護理師,近日在推特分享一起怪事,有兩名分別為19歲及23歲的女子,因經痛難耐竟聽信偏方「用吸塵器抽經血,可縮短經期時間」,便親身實驗,結果反而大量出血緊急送醫,險引發缺血性休克喪命。而該名護理師也藉此警告民眾,不要亂嘗試這些沒醫學根據

翻攝/推特
的說法,因為「你吸出的東西可能不是經血」。

 

此外報導也提到,吸塵器吸經血可以縮短經期,根本是無稽之談!倫敦一名婦產科醫師馬莉克(Shazia Malik)聽聞此事後驚呼:「從業20年來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事。」

醫師則說,無論是用吸塵器吸血,或在下體放入任何物體,完全無法改變經期的長度,且將吸塵器頭放入陰道是非常危險的舉動,恐造成陰道損傷,嚴重也可能導致無法生育,甚至有致命危機,不可不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月經#經期#疼痛#出血#吸塵器#醫師#婦產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26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