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彩被偷?翁控800萬得主竊盜 檢不起訴

記者 賴建志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和800萬擦身而過,心情肯定非常悶!新北市淡水一名楊先生,去年4月買了張今彩539,隔天住院時遺失彩券,原本不以為意,直到出院後回到彩券行,老闆提醒,才知道自己買的彩券中了800萬,但彩券已經不見,彩金還被一名劉姓男子領走,楊先生懷疑劉姓彩券得主在醫院偷走他的彩券,提出竊盜告訴,檢警調查後發現,楊先生聲稱買彩券的時間,和中獎彩券上的時間不符,加上醫院監視器沒拍到劉姓男子,因此對劉姓男子不起訴。

對媒體抒發不滿情緒,楊先生說自己有夠悶,買了一張彩券,幸運中了800萬,沒想到卻弄丟了彩券,最後這筆獎金被一名劉姓男子給領走,他懷疑對方在他住院的時候,偷走彩券。原告楊先生:「有聽到人開我抽屜的聲音,我說什麼人?他沒有應我,我轉頭看他,這50、60歲的人怎麼跑來這。」

楊先生說,去年4月他在新北市淡水這家彩券行,買了一注今彩539,當時不滿意號碼,還和黃姓老闆討論要不要換號,最後決定不換了,這段過程讓彩券行老闆,對他選的號碼印象深刻。

只不過買了彩券隔天,就因為攝護腺開刀,住院3天,彩券也不翼而飛,出院後重回彩券行,老闆跟他說中了800萬就不見人影,向他討紅包,要分紅,楊先生才驚覺,自己被偷的那張彩券,中了大獎。

沒想到還真的有一名劉姓男子去領獎,楊先生氣得向警方報案,控告劉姓男子竊盜,雖然請彩券行老闆做證,自己才是中獎彩券的主人,但檢方查出楊先生聲稱購買彩券的時間,和實際中獎彩券上的時間不符,加上醫院的監視畫面,也沒有拍到劉姓得主的身影,因此對劉姓男子不起訴處分,楊先生不甘心做個過路財神,堅持另外對劉姓男子提出侵占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26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