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虹愛情雨傘裝置 嘉義北門驛成絕美車站


發佈時間:2019/06/1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8: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市政府最近在阿里山鐵路北門驛廣場布置「彩虹愛情雨傘」裝置藝術,浪漫的氛圍讓北門驛成為絕美車站,繽紛夢幻的場景,也成為網友打卡拍照的地點。

嘉義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如今是北門車站的「彩虹愛情雨傘」裝置藝術,在樹梢間掛上約30把馬卡龍色雨傘,並以繽紛的彩帶點綴,再搭配Tiffany藍色大型鑽戒造型的拱門,自8日完工起就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打卡。

 

市府表示,印度詩人泰戈爾的經典詩句:「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雨傘有為情人遮風擋雨的象徵;歌手洪榮宏演唱的情歌「一支小雨傘」傳唱多年,也讓「彩虹愛情雨傘」充滿浪漫情懷。

市府指出,自今年5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的「春遊嘉義市方案」以愛情為主題,並自5月24日起推出「桃城愛情大宣言」活動,邀請民眾至「嘉義行旅」臉書指定區上傳與愛情有關照片、加上30字內的告白文字,就可參加抽獎,獎項有嘉義市10間高級雙人房住宿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彩虹愛情雨傘#裝置藝術#北門驛#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06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