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眠不好人就「操老」! 青春大事全靠「芝麻」小事


發佈時間:2019/06/13 09:00
都市人工作忙碌,熬夜加班,本來就睡得太少!若再加上壓力、日夜顛倒,經常早上疲憊而深夜翻來覆去!或明明睡了七、八個小時,起床卻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無精打采,小心年紀輕輕,因為睡眠問題,造成內分泌、自律神經失調!精神不好,外表更容易「操老」!
 
研究指出,睡眠前的環境因素,如:光線、噪音;或在睡前喝酒類、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就容易造成失眠。而幫助入睡的好方法,除了適時放鬆自己,據日本長達約30年研究中發現,讓你一夜好眠的關鍵,其實就在一粒小小的芝麻中!
 
 
「芝麻素」神奇助眠 維持青春更年輕!
 
自古以來芝麻就是優良的保健食品。據農學博士新免 芳史長達約30年研究指出:芝麻中含量不到百分之一的珍貴「芝麻素」,不僅能幫助入眠,更能「調節生理機能」和「維持青春活力」讓你擁有自然好氣色。
擇優相關保健品,能讓你元氣更充沛。配合以下這些珍貴的營養素,均衡攝取,就能讓你越來越年輕!
 
 
複方讓你水噹噹  營養成分+芝麻素 再進化!
 
★玄米多酚
「玄米」為日本外來語,即我們說的「糙米」。而玄米中有一種成份叫做「γ-穀維素」具有調節自律神經,改善疲倦的作用,因此玄米又稱為「返老還童維他命」;「多酚」則為植物光合作用分泌的物質,含有維他命A跟C,具抗氧化作用,更能保護身體不受活性氧傷害,防止細胞老化。
 
★維生素E
為「脂溶性維生素」,在大豆或堅果類中的含量最多,能抗氧化,滋潤皮膚。也具有延緩身體器官老化、改善掉髮、防止黃體素氧化,維護卵巢健康!可說是「女性的青春之泉」。
 
知名營養師李婉萍指出:年紀增長,青春活力就會隨著時間流失!適時搭配健康食品,認清來源,選擇日本大廠的「芝麻素」更能確保品質,輕鬆搞定你的青春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06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