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歌曲下載調查 「去年耶誕」最受歡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9 12:52

距離西洋耶誕節只剩2個多星期,各種應景的耶誕歌曲,開始在大街小巷內播放,根據手機音樂網站的下載次數統計,耶誕歌曲排行榜冠軍,是英國《渾》(Wham!)樂團的去年耶誕「Last Christmas」,第二名則是瑪麗亞凱莉的「你是我的聖誕禮物」,前十名中唯一上榜的華語歌手,則是歌神張學友。

花蝴蝶穿的一身紅通通,果然喜氣洋洋,為了即將到來的耶誕節,瑪麗亞凱莉應景地又發新單曲,不過她最讓大家耳熟能詳的耶誕歌曲,應該是這一首。

1994年的這首「你是我的耶誕禮物」,MV裡還可以看到花蝴蝶10幾年前的青澀模樣,這首歌也在手機音樂下載網站裡,勇奪耶誕歌曲人氣第二名,不過花蝴蝶這首傳唱已久的佳節歌曲,究竟是輸給誰呢?

1984年,由英國歌手喬治邁可,參與演唱的「去年耶誕」,雖然歌詞講的是失去舊情人的感慨,不過活潑旋律,幾乎成為每年12月的招牌歌。

手機音樂網站統計出來,今年耶誕節最受歡迎的前十名歌曲,第三名則是銀色耶誕,第四名是群星合唱的「他們知道是耶誕節嗎?」,歌神張學友的翻唱歌曲,也大受歡迎。

英文版的每天都是耶誕節,收錄在張學友去年的粵語專輯,改編成爵士風格編曲,別有一番風味,也在華人市場獲得青睞!

◎畫面提供:環球唱片公司、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98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