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如龍驟然病逝! 兒子:最放心不下媽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8:38

藝人馬如龍9日病逝,享壽80歲,10日下午他的兒子黃士庭露面接受訪問,透露父親走得突然,不過馬如龍曾經交代過,如果病危別讓他痛苦,而他生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沛小嵐,要求子女要把媽媽照顧好。

圖/TVBS

 
馬如龍兒子黃士庭:「雖然是失敗(對抗病魔),他的鬥志,其實我們當孩子都有看到啦。」

聊到父親馬如龍,黃士庭忍不住哽咽,病情惡化太突然,不過馬如龍似乎早就預料到這天遲早會到來。

馬如龍兒子黃士庭:「爸爸在健康的時候有交代我們,如果這一天的話千萬不要讓他痛苦,所以在一些比較激烈的急救的醫療手段,我們都是不做的。」

 
6月1日因為小腸破洞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開刀,但因為肺腺癌化療讓馬如龍免疫力太低,最終不敵病魔過世享壽80歲,雖然走得突然讓家人有些措手不及,但生前遺願就是希望家人陪他走完最後一程,但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老婆沛小嵐。

圖/TVBS

馬如龍兒子黃士庭:「爸爸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就是媽媽,其實在很久之前就講說他這天遲到會到來,可是他一直提醒我說,媽媽一定要照顧好。」

馬如龍突然病逝,目前告別式日期以及靈堂都還沒弄好,上午馬如龍的四女兒黃詠淇也戴著墨鏡跟女兒手牽手來靈堂,回顧馬如龍生前,留下許多經典作品。

圖/TVBS

《紫色大稻埕》:「你做出來的每一張圖,都是要讓人比較的,如果禁不起比較,乾脆全部拿去丟掉。」

包括2016年在《紫色大稻埕》中,馬如龍演施易男的父親,還有生前最後一部電影則是去年上映的《鬥魚》,螢光幕前的大哥,私底下對後輩照顧有加,驟然辭世也讓許多人相當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如龍#病逝#享壽#沛小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97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