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修訂「逃犯條例」 估逾30萬港人上街遊行


發佈時間:2019/06/09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20:43

香港泛民主派團體民陣,發起的反送中大遊行,幾乎各界人事都站出來聲援,原本預估30萬人參與,結果還沒到出發時間,集合點維多利亞公園就已經被人潮塞爆,被迫提前出發,甚至隊伍部分已經到了終點,起點還有人準備出發,部分民眾因為在同一個地點等待超過1小時都沒前進,不斷鼓譟,差點和警方發生衝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行民眾:「反送中、反送中,撤惡法、撤惡法。」

在民眾高聲呼喊口號下,香港反送中大遊行正式展開。

遊行民眾:「反送中。」

 
從空拍角度看,參與遊行人數幾乎把維多利亞公園草坪給塞滿,原本預訂3點出發,因為人實在太多,被迫提前40分鐘。

遊行民眾:「我們希望我們的國家,能夠改善法治狀況,未改善之前,我們不可以將逃犯條例,涵蓋到大陸。」

遊行民眾:「可以隨便送人到大陸,其實很多東西,我們在說法治,但中國的法治與我們相距太遠。」

不滿香港政府強行修訂逃犯條例,香港各界人士幾乎都站出來聲援,遊行隊伍沿途有民眾幫忙加油打氣,還有大樓直接掛出布條。

由於參與人數實在太多,香港警方雖然早早架設三角錐護欄,還是出現塞車狀況,灣仔鵝頸橋場面就差點失控,甚至網路上還有團體號召遊行結束後在馬路靜坐,繼續抗議。

香港公關科高級警司江永祥:「因為這樣會讓在後面的市民,等待時間更長,也有機會引起人群鼓譟,甚至推撞,最壞情況會導致人踩人。」

香港警方呼籲,遊行民眾要冷靜守法,參與人數也超出預期,可能突破50萬人,部分民眾已經抵達終點立法會,還有人在起點準備出發,這場反送中遊行,將有機會成為香港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抗議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犯條例#香港#遊行#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39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