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入30萬不夠?夫妻嘆「早知別結婚」 網1句話狠打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9: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人結婚前會考量彼此的經濟能力,近日1名女網友就發文指出,她的阿姨、姨父月薪加起來達30萬,但夫妻倆仍認為婚後日子艱苦,讓她聽完有感而發,直呼「男人沒錢真的不要勉強結婚!」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論壇mobile01發文,開頭便直言「我覺得男人沒錢真的不要勉強結婚,因為那只是害了嫁你的女人又害了自已而已!」她也強調若自己沒錢,也不會想結婚成家,「畢竟自已沒辦法幫夫家賺錢,所以自已過就好,說真的,要的太多,有時候反而失去的更多」。

 

原PO進一步透露,她1名在郵局當主管的阿姨,嫁給了1名當警官的姨父,夫妻倆雖每月薪水加起來達30萬,但仍認為婚後生活變得很辛苦,甚至經常感嘆「早知道結婚這麼辛苦,當初就不結婚了」。

示意圖/TVBS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網友撻伐,紛紛直呼「這什麼金錢至上的主義?」、「每個月薪水加起來有30萬,仍舊覺得結婚以後很辛苦,這是他們2個有問題吧」、「有錢人就幸福嗎?有錢人的內心很有滿足感嗎?」、「月薪30萬,覺得家庭生活很辛苦,那就不是錢的問題…」、「2個人破30萬過不爽,那台灣80%都不適合結婚了」、「為什麼現在人喜歡把自己為標準,套公式大家都要這樣」、「錢肯定會讓你開心,但不一定會讓你幸福」。

 
另外,還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表示「錢不是幸福的唯一要素,有的人單薪7、8萬,老婆家管,生到第3個還想再生,因為愛小孩,覺得家裡很熱鬧,這就是幸福」、「我爸我媽薪水也幾萬,生了幾個小孩、蓋了自己家,省吃儉用,我沒聽過他們吵過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夫妻#收入#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9

0.1374

0.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