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摟妹!「台男應酬都會?」 達人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老婆不在,上夜店喝酒摟妹,這樣的行為被胡瓜女婿李進良當作「正常」,還說是一般台灣男生應酬之後都會這樣,雖然他承認做不好,但也把全台灣男性拖下水,夜店老闆認為,酒精是一種「人格特質的放大劑」,如果本來就喜歡跟女生摟摟抱抱,喝了酒就會更明顯,兩性專家也分析,已婚男子把「喝酒摟妹」跟應酬劃上等號,對夫妻關係缺乏尊重。

整型醫師李進良:「我想我的(酒後摟妹)行為是一般...一般台灣男生應酬之後可能有一點會有(摟妹)的行為。」

一句話想幫自己解套,卻把全台灣男生拖下水,胡瓜女婿李進良喝酒摟妹被拍到,同樣是「已婚的台灣男生」,藝人孫協志選擇「唱反調」。藝人孫協志:「因人而異,不見得吧,婚前婚後要有區別,因為結了婚之後,就不是單身王老五的行為模式。」

玩得瘋,放得開,喝酒助陣,氣氛跟著HIGH,酒店、夜店,社交功能不一樣,都靠酒精當催化劑,酒精真的會讓人管不住自己嗎?喝醉摟妹又勾手,李進良自認是「正常行為」,知名夜店老闆提出達人觀點。夜店投資者Pual:「(個性)就是喜歡親密行為,但是不敢做,這時候酒精等於是『放大』功能,一個催化劑。」

上酒店,有人為了應酬談生意,也有人想找「粉味」喝酒划拳,紓解壓力,兩性專家分析,李進良明明背著老婆摟別的女生,不尊重婚姻關係,卻拿「喝酒」當藉口。

兩性專家吳娟瑜:「不要再給自己藉口,想想看,如果今天他老婆小禎,我喝了酒,所以我跟很多男人摟摟抱抱,你會作何感想。」

男人喝酒不一定會摟妹,對方是誰,喝得有多醉?都有關係,有老婆的跟沒結婚的也有差異,這一條紅線該怎麼分,當事人心裡最清楚。

李進良:「我自己也覺得(摟妹)不好,我想我的行為是一般...一般的台灣男生,應酬之後可能有一點...會有的(摟妹)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05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