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託成龍送水給阿妹? 王力宏親自說明


發佈時間:2010/12/07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簡單生活節」系列活動,最後一天壓軸請到天后張惠妹阿妹,阿妹在舞台上唱的很HIGH,影壇大哥成龍突然現身舞台上,當場把阿妹嚇到;成龍在台上說,自己是王力宏的小弟,特地為他送水給阿妹,這讓大家開始聯想,難道是王力宏與阿妹舊情復燃?今天下午王力宏出席活動,王力宏說,是成龍大哥嚇到他了。

歌手王力宏:「就是成龍大哥把她嚇到了吧,觀眾在台下非常瘋狂。」記者:「成龍大哥唸出你的名字時,她才嚇一跳對不對?」王力宏:「哈哈哈,我想她是突然看到大哥出現嚇一跳,很多藝人在一起嘛,簡單生活節結束之後,大哥、蘇打綠、阿妹,蔡健雅、范范很多,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

記者:「那都跟阿妹聊些甚麼?」王力宏:「反正大家都在一起,很開心。」記者:「是不是要重新對阿妹…?」王力宏:「…這個…你們不要模糊焦點啦,反正那天我很開心就是,不管任何的是非,就是簡單生活、台灣音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47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