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迴轉失控衝人行道 秘魯5孩童受傷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2: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昨天有老翁駕車失控,撞傷兩名女子跟兩個小孩,今天早上又發生追撞事故,一輛大卡車撞上4輛車,其中包括學生巴士,車上16名學生送醫。另外在祕魯,有汽車迴轉、失速朝人行道衝過去,造成5名孩童受傷。

一輛汽車迴轉,卻直直朝等紅燈的行人衝去,一群人就這樣被撞倒,放慢鏡頭再看一次,只見車子筆直朝行人撞去,接著沿著人行道開了一段路才停了下來。

 

秘魯教育部官員特羅恩柯斯:「駕駛汽車的司機是學校老師,她正在做筆錄,我能說的是有5名學生受傷,但是所有人傷勢都不嚴重。」

這起車禍發生在秘魯首都利馬,一輛汽車一時失控,撞上5名孩童,其中還有一名3歲小孩,還好沒有人受重傷。

遠在太平洋的另一端,日本關東北部也發生了卡車在國道追撞的意外。
 

記者:「意外就發生在我後方,雙車道的大路上,停在這裡的巴士,被大型卡車追撞。」

卡車追撞波及到4輛車,其中一輛是巴士,上面16名小學生正要去校外教學,沒想到意外捲入追撞車禍,包括司機在內17人受傷,還好都沒有大礙。另外在大阪,又再度傳出老年駕駛開車肇事的意外。

目擊民眾:「有聽到巡邏車的騷動聲,想說應該不是什麼小事,讓人好擔心。」

根據調查,肇事駕駛今年80歲,事發當時原本正要從超市停車場倒車離開,結果卻把油門當成剎車誤踩,造成2名大人和2名小孩受傷送醫,駕駛目前已經遭到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翁#追撞#巴士#祕魯#失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5563

0.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