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錯失影帝、影后 艋舺奪2獎項


發佈時間:2010/12/05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太影展順利落幕,最新出爐的影帝、影后,卻分別被伊朗和菲律賓演員奪走,儘管阮經天跟影帝擦身而過,但艋舺也一口氣得到最佳藝術指導、最佳音樂獎。而為了讓頒獎氣氛不冷場,主辦單位特別找來小小彬和資深童星郝劭文頒獎,另外主持人吳宗憲、侯佩岑也拚命搞笑炒氣氛。

主持人吳宗憲vs.侯佩岑:「讓我們歡迎今天的現場兩位主持人,有請,歡迎!」

大會司儀德仔:「歡迎第54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主持人,侯佩岑、吳宗憲!」

主持人自己歡迎自己,亞太影展,吳宗憲和侯佩岑搞笑開場,但這回大家最期待的影帝,不是阮經天。頒獎人張榕容:「最佳男主角是…。」頒獎人黃秋生:「這個我來,這個我懂…。」張榕容:「HAMID FARROKHNEZHAD,命運之夜。」

影帝被伊朗電影「命運之夜」男主角奪下,影后則落在菲律賓電影手上,至於艋舺,得到最佳藝術指導、最佳音樂獎。

幸好台灣電影還算爭氣,得到2個獎項,而洪金寶父子檔,也難得同台,一起頒出「特別貢獻獎」給杜篤之。

得獎很激動,但其實這回亞太影展,不只找來大牌導演、電影演員,更邀請小小彬以及資深童星郝劭文當頒獎人,要讓大家看看過去、現在不同世代的電影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663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