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私借朋友爸百萬車 無照上路糗撞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9:02

台中一名17歲少年借朋友爸爸的百萬休旅車,結果在閃燈路口和轎車發生擦撞,導致百萬休旅車車頭全毀,幸好人都沒事,但警方通知車主到現場時才知道車子被小孩私下借給未成年朋友,而且還撞壞,讓他著急的問有沒有得賠,但少年無照駕駛,通常保險公司不理賠之外,警方表示不管車主知不知情,把車借給無照駕駛還得記點1次,另外未成年駕駛,修車費得由爸媽處理。

圖/TVBS

 
深夜凌晨2點多閃燈路口,碰一聲,一輛百萬白色休旅車,從左衝出攔腰撞上紅色轎車,撞擊力大,兩輛車甩出畫面,休旅車撞上燈桿才停下。

兩輛車幾乎都沒減速情況下,百萬休旅車車頭凹陷扭曲、保險桿掉落,紅色轎車撞到右側輪子都歪了,撞這麼慘,幸運的是兩車駕駛都沒受傷。

圖/TVBS

車禍現場在太平區宜昌路、溪洲路口還留下好幾公尺的刮地痕跡,兩輛車經過閃燈路口,沒減速或停下,發生車禍,但百萬休旅車的駕駛卻是一名17歲未成年少年開朋友爸爸的車無照上路出車禍。
 

這下糗了,朋友爸爸被通知才知道百萬休旅車被小孩私下借出,還撞壞,當然人沒事就好,但急著問車有沒有得賠啊。

圖/TVBS

太平交通分隊分隊長柯文彬:「民眾在車輛毀損之後,大概在財產上的損失會比較大,所以他都會比較擔心這個,有關保險理賠的部分。」

無照駕駛通常保險公司不理賠,肇事的17歲少年未成年,這兩筆修車費就得要爸媽來賠朋友的爸爸,雖然不知情,但車借給無照駕駛要被記汽車違規紀錄1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成年#無照#保險#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62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