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爾頓強塞爆泰隆信箱 每日寄評論讚演技

記者 楊慈茵 徐珮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22:41
圖/翻攝艾爾頓強 IG
圖/翻攝艾爾頓強 IG

從《金牌特務》暴紅的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新電影化身成艾爾頓強,重現他如何從音樂學院的學生,變成流行音樂界的天王。泰隆艾格頓在親口獻唱電影裡所有歌曲,得到艾爾頓本人高度認可,甚至還不停寄信騷擾泰隆艾格頓,讓他本人哭笑不得。

在酒吧裡自彈自唱獲得滿堂彩,泰隆艾格頓戴著浮誇的眼鏡和毛躁的髮型,化身成艾爾頓強,拍攝流行天王的傳記電影。

 

電影在坎城影展舉行世界首映,也是艾爾頓強首次觀看自己的故事。這讓泰隆艾格頓壓力超大,深怕自己的表現會讓天王失望。

影星泰隆艾格頓:「我們全程以這個角度看電影,就為了觀察和試探他的心情。我盡量都不去看影評,但艾爾頓每天都寄給我看,每一天!他就像是在審核關於我的評論。他寄電子郵件,每次都是同一個標題,「還有另一篇」。」

原來艾爾頓強比泰隆艾格頓還在意網路評價,甚至每天都會寄信騷擾男主角。但最讓泰隆艾格頓擔心的是要在電影裡開口獻唱所有歌曲。
 

影星泰隆艾格頓:「我們錄製的最後一首歌《PinballWizard》,在開拍第4到5個月的時候,我寄初步混音給艾爾頓強,然後他回覆說你抓到精隨了。」

這是泰隆艾格頓第三度詮釋真實角色人物。先前在《飛躍奇蹟》飾演跳台滑雪選手以及《羅賓漢》都獲得好評,而他的代表作《金牌特務》第三集最快年底就會開拍。泰隆艾格頓戲路不設限,累積越來越多銀幕作品,也逐漸走出個人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隆艾格頓#金牌特務#羅賓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99

0.1963